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看图作文:书_7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45:25

      “妈妈,我回来了!”儿子小希背着沉重的书包回来了,手里还抱着一本书。


      “哦!我的儿子……”妈妈还没把话说完,就发现儿子不见了。她心想:儿子应该去做作业去了了吧。她也就没有管小希。


      晚餐时间到,妈妈烧了一桌美味的菜肴。快看!有可口的糖醋小排、滑嫩的白斩鸡、绿油油的鸡毛菜、色香味俱全的红烧肉……家里大名鼎鼎的吃货-爸爸已经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夹了一块肉放进了嘴里,可是妈妈突然挡住了他,说:“别动,等儿子来了再一块吃。”


      “哎,我怎么把儿子都忘记了呢!”爸爸拍了拍脑袋感慨道。


      “小希!小希!快来吃饭了!”可是爸爸叫了许多遍他都没有任何反应。


      爸爸来到了小希房间门前,悄悄地推开了门,蹑手蹑脚地走了进去。只见小希趴在地板上,一只手撑着腮帮子,另一只手按着书,两只小脚丫有节奏地摆动着,时不时还不自觉地读出声来呢!


      “小希,快去吃饭了!”爸爸大声说道,并想把小希手中的书拿走。


      “别动,别动!”小希大声说。不过小希已经被爸爸赶出了门。临走时,爸爸想:这是什么书?可以让我的儿子看得如此入迷?于是,他看了看书的封面-


      原来是《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》!这也是爸爸最喜欢看的书!他也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。


      过了好久,小希已经坐在了餐桌旁,但爸爸一直没有回来。妈妈实在没有耐心继续等下去了。她也离开了餐桌去房间里寻找爸爸。妈妈看到了正在全神贯注在房间看书的爸爸,正准备教训他一顿,可是,她还没说话,就被书里面的精彩内容吸引住了。


      儿子见爸爸妈妈还没出来,也等得不耐烦了。他推开了门,看见父母都在看这一本书,他也挤了进去,大家一起看着书,饭桌上一个人都没有了。大家已经把吃饭的事情忘到九霄云外去了。


      这个晚上,一家人都在书的海洋里自由地遨游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