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看图作文:奇妙的一天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45:19

     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里,住着三个好伙伴——小虫子、蚂蚁、蝴蝶。它们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。


      一天早上,三个伙伴捡到了一个又大又光滑的鸡蛋壳。小虫子在心里默默地想:这个鸡蛋壳能做什么呢?突然,它灵机一动,对伙伴们说:“我们用这个鸡蛋壳玩跷跷板吧!”它的话得到了伙伴们的赞赏。于是,它们齐心协力,搬来了一块草绿色的木板,把它放在了鸡蛋壳的上面,小虫子和蚂蚁各自坐一边。蝴蝶充当裁判,于是有趣的游戏开始了。


      过了一会儿,小蚂蚁提出想把鸡蛋壳做成热气球,这样它也能飞上天看看啦!三个小伙伴又找来了一个小气球绑在了鸡蛋壳上,不一会儿,“热气球”就大功告成了。当它们飞上了一望无际的天空,小虫子和蚂蚁低头俯瞰这片每天生活的森林,不禁发出了感叹:“哇!太美了,所有的景物尽收眼底啊!”“是呀,是呀,我真羡慕你小蝴蝶,能天天看到那么多的美景。”蝴蝶兴奋地为它俩介绍这个,介绍那个………


      不知不觉,到了下午,三个小伙伴都玩累了,坐在草地上休息。突然,乌云密布,下起了倾盆大雨,雨水就像瀑布一样“泻”了下来。三个好伙伴立刻把鸡蛋壳翻倒,一齐躲进了鸡蛋壳里,鸡蛋壳瞬间变成了避雨的好地方,他们三个开心地笑了。


      天渐渐地黑了,皎洁的月光洒满了大地,伙伴们躺在了鸡蛋壳里,又在鸡蛋壳上铺了一片绿色的树叶,仿佛一条温暖的毯子。睡觉前,大家都在说:“鸡蛋壳真是我们的好朋友呀,陪伴我们度过了奇妙的一天!”随后,它们进入了甜甜的梦乡…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