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看图作文:奶奶笑了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45:11

      星期六是奶奶的生日,奶奶已经七十岁了,满头的白发。为了让奶奶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,我决定给她老人家一个惊喜。


      早上起床后,我先和爸爸一起上街买了奶奶最喜欢吃的水果--苹果。回到家,我看见奶奶在院子里看报纸。奶奶年纪大了,眼睛有点老花,看报纸必须把报纸拿的远远的,看着很辛苦。于是,我就走到奶奶的跟前对奶奶说:“奶奶,让我来读给您听,好吗?”奶奶可高兴了,连声说好。于是,我清了清嗓子,清楚而响亮的一字一字的朗读。读完一篇文章后,我对奶奶说:“奶奶,您休息休息,我去帮你洗苹果,苹果是早上我和爸爸特地为您买的,可新鲜了。”说完,我就来到厨房,挑了一个最大最红的苹果帮奶奶冲洗干净。当我把洗的透亮的苹果送到奶奶嘴边的时候。我看见奶奶笑了,是那种欣慰的笑。奶奶说:“热爱劳动,尊敬长辈的孩子将来必定是有出息的。”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