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看图作文:让人着迷的书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44:23

      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,妈妈在厨房忙碌着准备给做儿子最他爱吃的炸鸡柳,不一会儿一大盘香喷喷,热气腾腾的炸鸡柳就被端到了饭桌上。


      爸爸刚坐到餐桌前就指着儿子的座位说:“咦,儿子去哪里了?满屋子的鸡柳香味都没有把他给吸引过来。”妈妈指了指儿子的房间说:“应该在他的房间里,你快去把他叫来。”


      爸爸站了起来,走向儿子的房间,推开门只见儿子正趴在地上津津有味的看书,双手托着下巴,腿一上一下地翘着,时不时地发出咯咯咯的笑声。爸爸大声喊道:“儿子快去吃炸鸡柳了,凉了就不好吃了!”儿子只好不情愿地爬起来走出房间。爸爸很是疑惑,平时不爱看书的儿子,今天怎么看得这么起劲,这到底是一本什么书,这么有魔力?于是爸爸弯下腰,看了书中的内容,瞬间被书中的情景给吸引住了,情不自禁地看了起来,把吃饭忘得一干二净。


      儿子坐到了餐桌前,过了好一会儿,都没见爸爸回来,这时那盘炸鸡柳已经凉了,香味也渐渐地淡了。妈妈有点生气皱着眉头说:“你爸爸在干呢?怎么还不来吃饭?你去看一看。”


      儿子只好不耐烦地回到自己的房间去叫爸爸,当他推开门的那一刻,只见爸爸学着自己刚才看书的姿势,趴在地上,托着下巴,腿也一上一下地看得津津有味,简直入了迷。儿子哭笑不得的说:“爸爸快去吃饭吧,饭都凉了!”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