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看图作文:“惹祸”的书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44:20

      星期天的早上,妈妈把一笼小笼包端了上来,包子热气腾腾的,光头爸爸飞快地跑过来,看着香喷喷的包子直流口水。他刚要伸手,看见对面的凳子上空空荡荡的,忍不住问:“丁丁呢?”妈妈温柔地用手指着丁丁的房间。


      爸爸挺着圆滚滚的像西瓜一样的大肚子,趾高气扬走向儿子的房间,大声叫:“丁丁,吃饭了!”没有儿子的回答。爸爸四处张望发现丁丁在趴在地上,津津有味地看着书。他把丁丁从地上拉起来说:“快去吃饭!”


      丁丁依依不舍低着头地走出房间。爸爸弯下腰,默默无闻地向丁丁的书看了看。


      丁丁来到餐桌旁坐上凳子,他很想吃包子。但妈妈轻轻地说:“等爸爸一起吃!”然后把包子推到了一旁。


      他们等了一会,再等了一会,包子的热气都散了。妈妈的眼睛瞪得像一颗圆圆的珠子,眉毛皱得紧紧的,脸涨得通红通红,伸直手臂指向房间火冒三丈地说:“看看你爸到底在干什么!”


      丁丁跑进房间,看见爸爸趴在地上,两只手撑在脑袋上,两只脚在摇摆在空中。原来他在全神贯注地看着丁丁的书!


      哎,这真是个会“惹祸“的书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