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看图作文:书的诱惑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44:18

      开饭了,满屋子的饭菜香。老爸咽了咽口水,终于忍不住指着桌上香喷喷的土豆烧牛问:“啥时候开吃呀?”老妈说:“瞧你这个馋样,这是儿子最喜欢吃的,咦?儿子呢?”


      “还愣着干嘛?快去喊儿子呀!”老妈急了。老爸最怕老妈了,连忙说:“遵命,长官!”老爸走进儿子的房间,发现儿子正悠闲地趴在地板上,晃着腿,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书。


      “嘿,别看了,土豆烧牛肉是你最爱吃的吧,没闻到香味吗?”老爸催促道,儿子不情不愿地走出房间。老爸好奇地看了一眼地上的书,原来是《米小圈上学记》。


      儿子坐在餐桌旁,若有所思,目光呆滞地看着餐桌,都没看见他最喜爱的土豆烧牛肉,要在往常,两碗饭都下肚了。


      老妈的一声大吼打破了寂静,“你爸又去干什么了,菜都凉了,还愣着干嘛?快去把你爸找来!”老妈都快发怒了。


      满脑子的米小圈故事被老妈打断,儿子恼火地跑向自己的房间,一进门,却差点笑出声来。原来,老爸正悠闲地趴在地板上,晃着腿,津津有味地看着自己的那本《米小圈上学记》…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