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看图作文:一本书的魅力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44:15

      周日的中午,妈妈做好了一桌香喷喷的午餐。爸爸闻到了饭菜的香味,来到了餐桌前,忍不住想夹块红烧肉来吃。


      妈妈拦住了,说:“赶紧去把我们小明叫出来吃饭”。爸爸走进小明的房间,看见小明在全神贯注地看书。爸爸叫:“宝贝吃饭了,妈妈给你做了你最喜欢的红烧肉哦”。小明像没听见似的,没有任何反应,还是沉浸在书中。爸爸生气了,声音提高一度,再催叫:“赶紧吃饭去,吃完再看也行”。小明只好恋恋不舍的放下书,很不情愿地往餐厅走去。爸爸忽然好奇,小明到底看的什么书这么入迷呢?爸爸拿去小明刚刚看的书,看了一下。


      这时,小明来到饭桌前准备吃饭。妈妈问她:“你爸爸呢?怎么还不来吃饭”?话音刚刚落下,小明就说:“我这就去叫他”。


      小明发现爸爸在看他刚刚看的书,就也坐下来和爸爸一起看起来了。不知不觉二十分钟过去了,妈妈气冲冲地进来了,狮子吼一样大叫:“你们还吃不吃饭?”爸爸和小明恋恋不舍放下书,跟着妈妈出去了。这时饭菜早就凉透了,小明和爸爸吃着凉凉的饭菜不禁地暗暗发笑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