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看图作文:蛋壳的故事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44:05

      一天早上,晴空万里,万里无云,小蚂蚁和好朋友一起去玩耍。它们手拉着手蹦蹦跳跳地在草坪上跑。


      突然,一个大大的、却只有半个的蛋壳挡在小蝴蝶、小蚂蚁和小毛毛虫面前。小蚂蚁看着这个身体庞大,却是半个蛋壳的东西,非常好奇。它想来想去,突然灵机一动,想到了一个玩法。“我想到了一个玩法,就是把这个蛋壳当做翘翘板的架子,再找一个木板,放在蛋壳上,不就成了一个翘翘板了吗?”小蚂蚁说。小毛毛虫和小蝴蝶听后都很赞成,它们开始寻找木板了。终于,它们找到一块木板,然后费力地放在蛋壳上,它们开心地玩了起来。


      玩了一会儿,小蝴蝶闷闷不乐地摇了摇头,“这个游戏我有点玩腻了。”小蝴蝶伤心地说。小蚂蚁说:“那你喜欢哪种游戏呀?”“让我仔细想一想!”小蝴蝶说完后,飞上天空看见别人在玩热气球,就飞了下来说:“我们可以玩热气球呀!”它们找来了一个塑料袋。装饰好就飞上了天空。玩的正开心,一阵大风吹来了!把它们和蛋壳都吹了下来。小蝴蝶说:“快下雨了,把蛋倒着盖在头上。”


      忽然,天空下起倾盆大雨,过了很久很久才停了。


      晚上,雨停了小毛毛虫说:“可以把这个放下来,当床睡。”正说着,一片叶子飘到身上。它又说:“这个可以当被子。”说完,它们拥抱着慢慢入睡。


      它们和蛋壳度过了快乐的一天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