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看图作文:小鸭子脱险记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43:58

      一天,小鸭、小兔和小猫高高兴兴地来到郊外游玩,一路上,他们有说有笑,开心极了。只见这里的花儿们都开出了鲜艳的花朵,清澈见底的小河像绸带一样伸向远方。小鸟们也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,好像在欢迎他们的到来呢!


      三只小动物走着走着,他们路过了一个大坑,可是,小鸭没有站稳,掉进了那个大坑里。小鸭急着喊:“救命呀!谁来救救我呀!”小兔和小猫听见了,急忙转身跑到大坑前,发现小鸭掉进了坑里,小兔先把手伸进坑里,想把小鸭拉上来,结果拉不够,小猫看见小兔在拉小鸭,连忙喊:“小兔,不能用这种方法,不然连你也会掉进去的!”小猫说:“那该怎么办呢?”小猫灵机一动,想到了一个好办法,小猫拔了几根柳藤,把它们编成一根很粗的柳藤,他把柳藤伸进坑里,让小鸭拉住柳藤爬上来,只见小鸭紧紧抓住柳藤,慢慢地往上爬,终于爬到了地面,上来后,小鸭非常感谢两位好朋友:“谢谢你们救了我!”


      最后,小动物们一起快快乐乐地去郊游啦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