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看图写话:郊游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40:38

      天悄悄的来临了,正是踏青的好时节。周日的天空白云悠悠,阳光柔柔,我和小芳带着她的小狗“泡泡”一起去郊外野炊。啊!郊外的风景可真美呀,草儿争先恐后地探出了尖尖的脑袋,大树都披上了崭新的绿衣,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。


      我们找到一棵大树下,铺开野餐垫,打开我们带来的食物,“泡泡”也开心的在草地上跑来跑去。可是我们带来的水不够,有些食物需要洗干净才可以食用的,我们环顾四周发现不远处有一口井,我和小芳飞快地跑了过去,“泡泡”使出它的本领,用它的嘴巴叼住水桶也跟了过来。有了水,我们煮了丰盛的一顿午餐,一边吃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。


      由于是周末,来郊外游玩和野餐的人很多,他们有的在打球,有的在钓鱼,还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捉迷藏,风筝在天上就像一只只小鸟自由的飞翔,我们也躺在地上懒洋洋的晒着太阳,温暖的阳光晒在身上真舒服呀。


      不知不觉,太阳悄悄的西下了,我们整理好东西,把吃过的垃圾丢进垃圾桶,带着“泡泡”依依不舍的回家了,真是美味的野餐,愉快的周末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