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看图写话:猫和老鼠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40:29

      一个晴朗的早上,小老鼠出去吃饭了。


      它来到一户人家,发现了一个黑乎乎的东西,上面有一个个小方块,好像巧克力。于是老鼠跑了过去,左看右看,感觉不像,于是它说:“不知道是不是,先尝尝呗!”小老鼠尝了尝,“呸,太苦了!”尝后后,它生气地说,“这压根儿不是巧克力,我要把它踩烂!”说完小老鼠一脚使劲踩了下去,可是这个东西不仅没有踩烂,还亮了起来。老鼠一脸惊讶,它发现了一个像七星瓢虫的东西,它跑了了过去,使劲往回拉,又去小方块上按了几下……


      只听“叮咚”一声,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张着血盆大口的猫,猫还有着橙色的毛,好像要炸开了似的。猫“喵喵”叫着,好像在说:“你好像很好吃啊,小家伙。”小老鼠像风一样向后退,吓得眼泪一下就冒了出来,它流着眼泪说:“不要吃……我不要吃我……”它一边后退一边连连摆手。


      这个时候它退到桌子边缘,于是一转身一溜烟儿的地跑回了家。回到家小老鼠还在那儿想:那个桌上的猫到底是不是真的呢?我以后还是不要去那家吃东西了吧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