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看图写话:好心的小螃蟹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40:16

      在一个晴朗的早晨,小鱼还在海里睡觉呢,突然他被一排汹涌澎湃的浪花卷到了岸上。小鱼感觉喉咙里痒痒的,立马就醒过来了。


      它感觉喉咙越来越热,仿佛要被烧焦了。它“扑通扑通”地甩动着身子,可是没有人来救他。它心想:爸爸妈妈会不会来找我呢?不会吧!它越想越难过,甚至还流出了眼泪。


      由于小鱼拍打尾巴的声音很响,溅起了飞沙,那些飞沙引起了正在散步的小螃蟹的注意。小鱼赶紧用沙哑的声音说:“我被冲到了岸上,请问你能帮我回到海里去吗?”小螃蟹点点头说:“当然可以啦,我会安安全全的送你回家的。”小鱼说:“谢谢你了!”


      小螃蟹先试了一下,它举起钳子,试着将小鱼抬起来,可是没有成功。他又试了第二次,还是没有成功。小螃蟹说:“你等我一下,我去叫我的亲朋好友。”小螃蟹跟来寻找自己的朋友们说着小鱼的事情,那些小螃蟹也愿意帮助小鱼,小鱼非常感动。


      小螃蟹们站成两排,使出了吃奶的力气,终于把小鱼送回海里去了。小鱼活蹦乱跳的说:“谢谢你们,小螃蟹们,你们可真是好心的孩子,为你们点赞。”小螃蟹们看着小鱼的身影,也非常开心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