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一年级看图写话:小猴子下山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34:47

      小猴子下山走到玉米地,它开心地连最把都合不上,手舞足蹈,自言自语地说:“今天运气真好啊!”它就掰了一个很大的玉米回家。


      小猴子扛着玉米走到桃树下,它开心地跳起来了,一下子扔了手上的大玉米,爬到树上摘些又大又红的桃子回家,自言自语的说:“这是我最喜欢的食物啊!”


      小猴子捧着几个桃子走到瓜地里,瞪大眼睛,扔掉桃子,张开双手,飞快地去摘到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,自言自语的说:“天气真热,西瓜可以解暑啊!


      小猴子抱着一个大西瓜正准备回家,突然它看到一只白色的兔子,小兔子样子好可爱,小猴子马上扔了又大又圆的西瓜去追小兔子,着急地大喊一声:“别跑!给我站住!”


      小兔子跑进树林里找不到了,小猴子挠着头发,耷着脑袋,一副苦瓜脸,自言自语地说:“唉,今天一无所获!”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