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一年级看图写话:神奇的鸡蛋壳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34:20

      早上,小虫子、蚂蚁和蝴蝶一起在草地上玩,他们在草地上捡到了半个鸡蛋壳,他们想了想说:“看!那儿有一个雪糕棒,我们可以玩跷跷板!”小虫子和小蚂蚁上了跷跷板,蝴蝶来当裁判。蝴蝶说:“原来小虫子重啊!”


      过了一会儿,他们捡到了四条线和一匹布,他们想了想,小虫子说:“我们做个热气球吧!”他们飞上了蓝天。小蚂蚁说:“看那洁白的云朵真像棉花糖呀!”蝴蝶说:“快看,壮壮的大象,在天上看就像小虫子一样小。”


      到了下午,热气球降落了。天空下起了小雨,他们三个在蛋壳下唱歌跳舞,欢乐极了!小雨哗哗哗,就像钢琴在为他们伴奏。


      天黑了,雨停了,他们把蛋壳反过来,找了一些小草铺在上面,当床垫,才舒服。还找了一片树叶当被子。今天晚上,他们要美美的睡觉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