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一年级看图写话:三个小伙伴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34:14

      一天早上,小虫子约小蚂蚁和小蝴蝶一起到草地玩,它们找到了一个蛋壳和一个雪糕棒,它们把蛋壳放在下面,雪糕棒子放上面。大功告成!它们做了一个跷跷板,小虫子和小蚂蚁在上面玩,蝴蝶在旁边当裁判。


      过了一会儿,小蝴蝶说:“你们跷来跷去,一点意思都没有,我们找些东西做一个降落伞吧!”。于是,它们找来了一块布、四根绳,它们把绳子缝在布上,把布缝在蛋壳上,“终于做好了!”三个小伙伴说道。于是蝴蝶把它们带上了天空,小虫子和小蚂蚁说:一颗颗椰树,广阔的大海,真美呀!”这时候降落伞降了下来。


      下午了,大雨哗哗啦啦地下了起来,它们躲在蛋壳下唱歌跳舞,雨点一滴一滴落在了蛋壳上好像在给它们伴舞。


      雨停了,天也黑了,它们睡在蛋壳里把一片绿叶当作被子,过了一会儿,它们就做起了美梦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