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一年级看图写话:奇妙的鸡蛋壳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34:07

      一天早上,小虫子、蚂蚁和蝴蝶去草地玩。正巧,他们发现了半个鸡蛋壳。蝴蝶说:“我们拿它去做跷跷板吧!”于是,小虫子、蚂蚁和蝴蝶找来一根雪糕棒,把雪糕棒架在鸡蛋壳上,蚂蚁和小虫子各坐在一边,蝴蝶喊:“一,二,三……”就这样,他们愉快地玩了跷跷板。


      玩了一会儿,蚂蚁说:“蝴蝶、小虫子,我们做个热气球吧!这样我们就能像蝴蝶一样飞了。”蝴蝶和小虫子都赞同。于是,他们又找了一段纱布和几条线,将纱布卷成伞状,用那几根线把它和鸡蛋壳绑在一起,一个热气球就完成了。蚂蚁和小虫子坐进鸡蛋壳,一阵风吹来,将热气球飘上了天空。


      到了下午,正当他们玩得流连忘返的时候,蚂蚁突然感觉到天气变化,所以他跟大家说:“要下雨了,我们得赶紧将热气球拆掉,用蛋壳避雨。”正好,风停了,热气球回到地上了。很快,下起雨来了,小虫子、蚂蚁和蝴蝶同心协力将气球拆了,把蛋壳倒扣过来,盖在自己的头上,变成一把小雨伞。


      天黑了,该睡觉了。小虫子、蚂蚁和蝴蝶把蛋壳反过来,做成了一张摇摇床,将叶子盖在自己身上,进入了甜蜜的梦乡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