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一年级看图写话:有趣的书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0 12:34:00

      午饭时间到了,妈妈辛辛苦苦把饭菜做好、端上桌子,菜香喷喷的,散发出一股诱人的味道。妈妈一看,儿子的座位还是空着的,于是就让爸爸叫儿子快过来吃饭。


      爸爸去儿子的房间,一看儿子正趴在地板上读着一本小说,爸爸叫儿子快点过去吃饭,儿子垂头丧气、念念不舍地放下书本出来吃饭了。爸爸不经意瞄了一眼儿子的书,觉得挺有趣的,也看了起来。儿子来到饭桌旁坐下,妈妈发现爸爸又不见了,妈妈和儿子以为爸爸正在把那本书收起来,这时候饭菜已经有点凉了,她们等啊等,等了半天,等得很着急了。于是,妈妈叫儿子去喊爸爸,谁知道儿子走进屋里偷偷和爸爸一块继续看书。妈妈看见两个人都不在,生气地去叫他们俩,她瞄了他们在看的那本小说,也觉得挺搞笑的,最后他们三个一块看起了小说。多么可爱的一家人啊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