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2021年作文网四月征文获奖名单公布

作文网原创 2021-04-30 17:47:45

2021年作文网四月征文获奖名单


点击文章标题即可阅读


小学组  一等奖

[2021年四月征文小学组]《烈火英雄》观后感
王浩六年级
小学组  二等奖
[2021年四月征文小学组]看《建党伟业》有感
张孙艺涵年级)
[2021年四月征文小学组]《流浪地球》观后感庞秉初(五年级)
[2021年四月征文小学组]《骆驼祥子》观后感
李晗宁(六年级)
小学组  三等奖
[2021年四月征文小学组]《你好,李焕英》观后感刘柯含(五年级)
[2021年四月征文小学组]《建党伟业》观后感李景博(五年级)
[2021年四月征文小学组] 歌声里的小英雄刘家辰(三年级)
[2021年四月征文小学组]电影《烈火英雄》观后感刘子萱(四年级)
[2021年四月征文小学组]《宝葫芦的秘密》 观后感晗文(五年级)
中学组  一等奖
[2021年四月征文初中组][观后感]八佰徐悦洋(初三年级)
[2021年四月征文高中组]与你一起走进《焦裕禄》
陈齐宇玄(高三年级)
中学组  二等奖
[2021年四月征文初中组]送你一朵小红花梁靖琳(初三年级)
[2021年四月征文初中组]中国女排《夺冠》观后感孙奕(初二年级)
[2021年四月征文初中组][观后感] 你好,李焕英陈思绮(初三年级)
[2021年四月征文高中组]观《我和我的祖国》有感何梦婷(高三年级)
中学组  三等奖
[2021年四月征文初中组]送你一朵小红花梁峻越(初三年级)
[2021年四月征文初中组][观后感] 哪吒之魔童降世  牛晨纳(初三年级) 
[2021年四月征文初中组]《叫我第一名》观后感刘笑(初三年级)
[2021年四月征文高中组]谁是大赢家黄尧(高一年级)
[2021年四月征文高中组]我想再去多爱她一些叶子慧(高一年级)
[2021年四月征文高中组]---观电影《八佰》有感何瀚(高一年级)



  亲爱的小伙伴们~寒假征文的结果公布啦!快看看自己有木有获奖呀~在这里祝贺所有获奖的小伙伴们!快找作文网小编姐姐领奖啦~~(微信:jzbsq123)其他没获奖的盆友们~长期的积累和练习,才能写出优秀的作文哦,你们离大奖只差一点点哦~作文网和大家一起努力,一同成长!在这里祝各位小伙伴们越来越棒!才华横溢! (本次活动因五一假期原因,所有奖品及奖状将在五一假期过后发出,请大家理解哦!!)


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22112942133.jpg




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