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想象作文:设计智能厨房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9 23:31:57

      每天早上起来要做早餐太麻烦了,如果起床迟了那就会手忙脚乱,更有可能会迟到,晚上还要洗碗可费时间了,因此我要设计一个智能厨房。它的作用可是非常多的,而且非常好用。你可以在手机上控制厨房里的一切,一点也不用操心!


      天刚蒙蒙亮的时候,它就开始工作了,它会自动开机,并且根据你起床的时间把早餐做好。你只要在前天晚上把要吃什么和几点起床告诉它,它就能把一切做得非常完美。最好的地方是,如果前天晚上你忘了告诉它你要吃些什么的话,怎么办?不用担心,它会把你平常最喜欢的食物做出来的。


      晚餐会做的跟早餐一样完美的。吃完后,它会帮我洗碗,它先把垃圾排到一个地方,接着用洗洁精把碗洗一次,然后把碗冲洗干净,最后擦干净放回原处,就好了。而且,它做饭速度非常快,还不会发出一点噪音。


      前面还不算什么,最厉害的是万一你家没有菜和大米了,那它会叫专业的人把食物送到你家里来,这样再也不怕没有菜了!因为智能厨房里面有个机器人厨师,它能切菜、洗菜、挑菜,有条不紊,人能做的它也都会做。


      要是有一个智能厨房那就可轻松多了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