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想象作文:闭上眼睛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9 23:31:50

      闭上眼睛,我来到了“饥饿龙”这个游戏里,我骑在了一条叫“黄金大盗”的龙身上,黄金大盗有无数条脚,头上还戴着一个眼罩,是所有龙里最厉害的一条,我管它叫“千足龙”。我骑着“千足龙”在世界里四处游荡,吃一些哥布林呀,吃一些生物灵魂,有时我们会去吃其它的黄金大盗,让自己变得更强大。突然一个巨人出现在我们的面前,他手拿棒子向我们砸来,我大叫着“救命,救命!”


      “郑昕圻,你怎么睡着了?”老师重重地拍了一下我的桌子说道。


      幸亏不是真的遭遇了巨人,要不然我早就成了人肉酱啦。


      闭上眼睛,我来到了圣诞老人的小屋子里,我开心极了,终于见到了从没见过的圣诞老人。圣诞老人请我吃了他最喜欢的曲奇和牛奶,曲奇上面有着各种各样的巧克力,牛奶里放了白糖和蜂蜜。吃完后,圣诞老人还带我去村子里认识了其他的圣诞老人,带我堆雪人、打雪仗,我玩得非常开心。突然一切消失了,我掉进了无底深渊。


      “唐唐,醒醒啊!”妈妈跟我说。


      跟圣诞老人在一起多好,要是妈妈没叫醒我该多好啊!


      现在我累了,我要闭上眼睛什么也不想,好好睡觉觉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