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想象作文:虚拟世界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9 23:31:40

      我独自一人站在浴室里。水哗哗地流下来,打湿了我的身体。头发因水粘在脸上,水流使我闭上了眼睛……


      我正在一片汪洋之中。天空布满了乌云,可能快要下雨了。


      低头,我竟奇迹般地“站”在水面上。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。我可以感受到水在脚下流动,但不会沉下去。这有点像死海,但比死海的浮力更加神奇。


      海面上没有一个人,连一艘船的影儿也没有。空气渐渐地发凉,海水冰了起来。我的脚因长久的站立,有些酸麻,但我不敢动,我担心我一动,就会打破此时的平衡,使我沉入海底。


      脚下的水流急了许多。冰冷刺骨的海水舔着我的脚,天阴沉沉的。


      下雨了。


      海水可能因雨水的帮助,来得更加放肆,我开始感到恐惧。


      雨越下越大。浪头一个接着一个地扑了过来,有时,还会没过我的大腿。


      左右看看,依旧没有一个人,我真想大喊一声。不知怎么的,可能是在冷水中站久了的缘故,我的喉咙发哑,吐不出一个字。


      突然,一个两米多高的浪头打了过来,筑起一面高高的水墙,咆哮着。


      我呆呆地望着那面“水墙”,恐惧占据了我的身体,使我忘了逃跑……


      “小吴!洗好了没?”妈妈在浴室外叫我。


      “马上!快了!”我睁开眼,原来这只是一个梦,在沐浴时,淹没在水雾中,做了一个白日梦。幸好,我在差点被浪头淹没的时候醒来。


      可我又忍不住闭上眼,我又站在一片汪洋之中…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