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想象作文:设计智能眼镜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9 23:31:25

      我是一个远视加散光的小女孩。不过,我最讨厌的就是鼻梁上戴着一个方方正正的眼镜,所以一定要发明一个智能眼镜。


      这款眼镜不仅不用戴在脸上,还可以根据你的动作来改变眼镜的角度。


      有了这个智能眼镜之后就根本不需要带什么手机啊,钱包啊,游戏机等东西了。因为这个智能眼镜里有很多你想要的软件。如果你要打电话给妈妈的话,就只能说:“嘿,小白,打电话给妈妈。”它不仅能打电话,还有自动感应器呢!如果你在水里游泳,它会自动将眼镜变成泳镜;如果你在做实验,它就会变成保护镜;如果你在看细微的东西,它就会变成显微镜。


      这个眼镜最厉害的就是可以把你的眼睛变成“千里眼”,当你在考试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时,就可以看到别的同学的答案了。哈哈,这个功能可不能对别人说,厉害武器哦。


      它还可以变成一个照相机,只要你看着一个人两秒,它就可以把那个人给无声地拍下来。


      除了这些,这个眼镜还有很多很多其它功能,只要你想得出来它就有。如果你累了它就会给你按摩,如果你想听音乐,它就会检测你的心情自动放音乐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我设计的智能眼镜,它不仅功能多多,还是学渣的考试神器。


      我相信它一上市就会被全国各地抢到断货,到那时候我肯定就赚大发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