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高三期中考试作文:秋风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9 23:28:19

      走出门,就与秋风撞了个满怀。风中含着菊花的气息和桂花的香气。啊!秋天的早晨,好清爽!


      秋高气爽,天高云淡,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,我和爸爸一起到潼江边游玩。


      来到潼江西河段,一幅美好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。哇噻!河水清澈见底,鱼儿们欢快地在水里游来游去,别有一番风趣。河边的柳树看到了这美丽的景色,也不禁咧开了嘴。柳树姑娘们非常高兴,对着镜子,梳理起自己美丽的秀发,她们的影子倒映在河中,一阵微风吹过,一片片黄叶从柳枝上飘落下来,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,漂亮极了。


      看到这些美景,我觉得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,我热切在和他们打招呼:你好,清澈的河水!你捧出一面明镜,是要我重新梳妆吗?你好,可爱的小鱼!你把脑袋伸出河面,是邀请我与你玩耍吗?你好,丑陋的乌龟!你缓缓地爬到一块石头上,吟咏着一首小诗,是邀请我与你一起唱和吗?你好,亲爱的柳树!你跳着一曲曲欢快的舞,是邀请我来给你伴奏吗?喂,淘气的小鸟!你们叽叽喳喳地在谈些什么呢?我猜你们津津乐道的,是看到了潼江秋天美丽的景色。


      我和我的伙伴们握了手,玩了许久,我一直沉浸在欢乐之中。突然,我瞅了瞅太阳,它快落山了。我告别了我的伙伴,带着一份好心情,同爸爸一起回家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