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高三期中考试作文:我的一家_9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9 23:27:55

    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,有的开朗,有的暴躁,有的温和,有的机灵……而这些性格又像是一道道口味不同的菜肴。就拿我们家来说吧,一家四口,性格各不相同。


      备受宠爱的妹妹刁蛮任性,处处不饶人,就像一盘“麻辣小龙虾”。即使被人煮了,也依旧挥舞着她的小钳子,时刻准备攻击别人,所以我往往是她的手下败将。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灵活地双手与双脚。开心时呢他一刻也没停过,她要是不开心,嘴巴向下一别,“哇哇”大哭起来,哎,真是拿她没办法。可我还是非常喜欢她。


      妈妈是一盘“麻婆豆腐”。麻婆豆腐表面看上去红红的、辣辣的。只有当你吃到嘴里细细品尝的时候,才能品味出那种香香、软软的滋味。妈妈就是如此,外表看起来很严厉,其实内心深处却充满了对我们一家的爱与关怀:一次晚上妈妈出去回来一看表大吃一惊——已经是6点15分了,连鞋都没换就立刻进厨房,又是烧稀饭,又是热牛奶,飞快地择菜,做菜。因为她知道,我们一家都需要补充营养。一会儿,饭菜就做好了——香喷喷的鸡蛋汤,白花花的大米饭,还有各种新鲜的拌菜和美味的炒菜,真是诱人啊!我看了妈妈一眼,妈妈正含笑看着我们,好象在督促我们;快趁热吃吧。我看着妈妈,信中又说不出的感谢!


      爸爸则是一份“白菜海米豆腐汤”,时刻保持着不愠不火的状态。他用并不宽厚的肩膀支撑起这个家,为我们筑起爱的小屋,永远默默地关注着我们。


      我呢,大人们都说我性格有些内向,也正是由于自己的性格有些内向的原因,我很喜欢看书,从怀里掏出一本书,静静地在一旁看能看很久。每当我陶醉在书中的海洋时,一种奇妙的感觉充溢着我的心房,我似乎听到自己的心底发出由衷的感慨:“读书真好!”原来世界这么奇妙,我觉得读书让我这样一个小小的孩童变得好高大,仿佛举目远眺,就能轻易地发现北极的冰川,看到埃及的金字塔。直到我爱不释手地放下书,脑海中还不断浮现出各种画面。但是如果和你熟悉了的话你就会觉得我也不是哪么内向!可以说是“水煮肉片”吧,色彩搭配鲜艳,汤汁鲜辣爽口,是我们全家人的最爱


      我们一家人,就像一桌口味不同的美味菜肴,互相谦让,互相爱护,互相扶持,一起过着快乐幸福的`生活。我爱我的一家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