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高二期中考试作文:快乐假期生活_7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9 23:22:18

      今天,我的心情一直不能平静下来,你想知道为什么吗?我来告诉你吧,因为今天韩国小朋友文浈铉要来我家做客,我特别的兴奋。


      我一大早就起了床,把房间整理打扫干净,在门上贴好“欢迎你,文浈铉”的英文,房间里拉好彩带和自己做的各色花球,又和妈妈去花店买了一束紫玫瑰。终于到了下午,我急匆匆地来到学校,在教室里焦急地等待着韩国小朋友的到来。过了很长时间,吴校长说:“飞机误点了,要到晚上7点才能到。”大家只好先回家继续等待。


      时钟刚过六点,我就坐不住了,拿好鲜花和同学李娱娱来到学校。我们俩是最早到达的,在教室我们商量怎么安排四天的活动,读着老师教的韩语。七点钟了,我们排好队伍,捧着鲜花来到大门口等候。一辆满载着韩国小朋友的大巴车到了,我激动的心快要从嗓子里蹦出来了。鼓乐队奏起了欢快的迎宾曲,韩国小朋友一个个跳下了汽车,我们跟着他们来到了会议室,校长致了欢迎词后,我们中韩两国的小朋友开始结对子,老师叫着中韩两国小朋友的名字,我就不停地找着我的朋友,但没找到。终于叫到我的名字,我上前和文浈铉先握了手,把鲜花递给她,然后帮她带上写着文浈铉名字的吊牌。这时,爸爸拍着录像,妈妈给我们拍照片,真是一个激动的时刻啊!


      欢迎仪式结束后,我们一行四人来到了我家。妈妈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,但是,文浈铉说已经吃过了,很饱了。我就拿来西瓜和葡萄给她吃。她好像很拘谨,大概是换了新环境的缘故。过了一会儿,妈妈让她打电话给家里报个平安,文浈铉打完电话后,拿出好多礼物递给我,有糖果,有饼干,有水彩笔,还有一个鼓。我赶紧说:“谢谢!谢谢!”我也拿出一把王星记的檀香扇和两个精美的中国节送给她。这样一来我们就熟悉了。我们一边看照片,一边用手比划着,还不时大笑起来。


      我们愉快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