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高二期中考试作文:我的自画像(三)_7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9 23:21:41

      浓浓的眉毛,一双水灵灵的眼睛,高高的鼻梁,一张能说会道小嘴,再加上那张可爱的大圆脸。你猜,他是谁?当然就是我了!


      我是属虎的,性格吗,当然有很多的“老虎脾气”。一次,我没有找到我那只支心爱的钢笔,就忿忿地和妈妈大嚷起来:“我的钢笔哪去了?你给我放哪了?”我妈妈却平静的说:“别急别急,在仔细找找,一定会找到的,它也长不了腿。”“你别说了!”我特别生气,“钢笔没找到,还啰啰嗦嗦唠唠叨叨的说我!”最后,我的钢笔还是找到了。你看见了吗?我的“老虎脾气”


      我还喜欢看书。我和书感到很亲近,就像一个无声的朋友一样。因此,妈妈给了我一个“小书虫”的雅号。记得有一次,我在书房里看《十万个为什么》这本书时,妈妈叫我去买一袋盐,我没听见,妈妈又叫我,我才听见,可是,最为可笑的,我把淀粉当成盐了,妈妈和我都哭笑不得。还有一次,我要去卫生间,因为我卫生间里藏着很多的书,所以就看了入迷,妈妈叫我,我没听见,妈妈还以为我带进了马桶。


      我在学校的成绩也是前五名的,老师夸我语文学习好,我很高兴。期末考试,我语文考了97分,数学考了95分,英语考了98分,还得了个“三好学生”的奖状,心里特别开心。


      说了自己的优点,该说自己的缺点了吧!老师说:“人无完人,金无足赤。”并不是每个人都是没有缺点的。我有点小马虎,单元测试,数学本来可以考98分的,我检查一遍,就东张西望。可是考试卷发下来一看,我傻眼了。数学只考了94分,其中计算题就扣了3分。真是粗心呐!我也特别的爱玩,玩是儿童的天性,我和院里的小朋友玩,一直玩到了晚上7点,还没回家,害的挨了妈妈批评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我,一个可爱的我,虽然我有缺点,但我相信我一定改正的。希望大家和我交个好朋友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