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高二期中考试作文:我的一大家(三)_8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9 23:21:29

      我的家里是由姐姐、我、爸爸和妈妈组成。别看我们只是四人家庭,可也有“总理”、“主席”、“百姓”之称。不信你跟着我去我家走一趟吧。


      听,什么声音?该不会又吵架了吧,走,我们去看看。“你看你,整天无所事事的,也不说帮做做点事。”“总理”老妈训斥着可怜的“主席”老爸。“好吧,我就去烧饭吧。”“这怎么能行呢?还是先把衣服洗了吧。你看哪,我在烧饭,你干嘛烧饭呢?所以啊,你应该去洗衣服。”(看完这后,你就知道我老妈为什么叫“总理”了吧。因为理总在她那边呢!还没完,请往下看。)恰好,号称“机灵鬼”的姐妹俩就出现了。(当然就是指“百姓”我们姐妹了。)“老妈,老爸爱做烧饭,你就让他烧饭嘛,并且两个人一起做不更好吗?没有听过一句话吗?叫: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。”“总理”老妈的脸立刻“晴转多云”,我们知道大事不妙了,赶紧逃之夭夭了。结果自然见分晓。老爸还得去洗衣服。可怜拉,我们姐妹俩也救不来了。


      这天,老妈高兴的从公司回来,对我们说:“我星期天要去登山,谁陪我去呀?”我们知道老妈又给我们使招了。老妈那肥身体,也会想到登山?我们便各自干自己的事情去了。这样沉默了两分钟,我们姐妹俩终于忍不住了,说:“老妈,我们还有事干,所以就不陪您了,拜拜。”谁料到,老妈却对老爸说:“主席,要不我和你去吧。”“这……”“怎么不愿意?”我们赶紧出来替爸爸解围,说:“妈妈,可能是因为老爸星期天有事,所以就不能陪您了。”“哦,是吗?我怎么没有看出他有什么事啊?”我知道又惹祸了,只好说:“一家人去才热闹,要不我们一起去吧。”“好吧。”我怎么能答应呢?真是的。


      “来,大家开个会。”一家人挤在一起。“肯定没什么好事,这家伙是从来不开会的,没办法,谁叫他是主席呢?”妈妈小声嘀咕着。“我郑重,”“奇怪?怎么停了?”“我宣布,我提拔号称‘机灵鬼’的姐妹俩提拔成我的秘书。”我们当时还真的很高兴,事后才知道爸爸是为了让我们多替他说好话,看,多机灵的爸爸。


      朋友们,怎么样?我们家不同凡响吧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