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高二期中考试作文:我眼中的自己_7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9 23:20:58

      我,犹如天边一颗不起眼的星星,暗淡无光,但还是一颗海阔天空的星星,茫茫人海,也是独一无二的一颗。


      偏爱日落


      从小,我就特别喜欢看日落,感觉那是一种特别美好的事情,每每放学,站在楼顶,面对日落,大声喊叫,把所有的不愉快释放出来,让太阳把他们带走,永远不要回来。


      被老师训斥后的我迈着沉重的步子,走到家门,拿出钥匙,发现自己没有力气再去看门,走上楼顶,望着那金灿灿的日落,笑了笑,大声喊叫,心里突然舒服了许多。


      我对日落,有着一种很独特的感情,我喜欢看日落,它昭示着万物的轮回。


      马大哈


      “现在开始考试。”监考老师严肃地说着。拿到卷子,大概看了一下,“还挺简单。”我一边做一边小声的说着。做完之后,感觉无所事事,就在一边玩了起来。考前老师是说过:“卷子写完了,不要在一旁玩,要仔细的检查。”“不管那么多了,我都写完了,而且还写得这么快,肯定考得很好。”我在一旁小声的说着。就这样,早早写完的我在考试期间玩到了考试结束,却没有一点想检查的意思。就这样,卷子交了上去。


      “现在我们来发考试卷子,自己上来拿,小A98分,小C100分,刘慧婷91分,”“什么,怎么才91分,我那里没有写对。”看了一会,脸红起来,原来我把一个数字给算错了,然后有很多题的“解”字都没有写。哎,看吧!马虎害人呀。它就像一个不速之客,不知何时会来。


      酷爱购物


      我,酷爱购物,享受着女生们很俗的小幸福,含着一根香橙味的棒棒糖,再把MP3的耳机往两耳一塞,便开始了“两耳不闻声外事,一心只挑满意货。”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是“没有更好,只有最好。”所以,我会为了一件商品,在这里找到一个最好的,然后开始于老板讨价还价,不把价格砍下一半我是绝对不会罢休。


      我就是我,一个独一无二的星星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