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感恩的作文:感恩父母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9 10:49:20

  是谁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们拉扯大,是谁买新衣服给我们穿,是谁对你呵护有加,是父母!


  父母在养育我们时曾吃进了苦头。在我懂事时,妈妈告诉我在刚出生的几个月时我天天尿床。还在一次换尿片时妈妈顶我的小肚子逗我玩,顶着顶着我忍不住撒了泡尿,弄得妈妈满脸都是,可我却在一旁偷笑。在我5岁时家里的茶具倒大霉了,我五六岁时及其爱搞恶作剧,尤其是往杯子里撒尿,爸爸妈妈都吓得不敢摸杯子了。我以前不是这样的,自从我从舅舅家回来之后就变这样了。因为我舅家有台游戏机,我想撒尿时找不到厕所,最后憋不住了只能找了个茶杯把尿撒在了里面。回到家后我才想宝贝说明了事情,可已经晚了舅妈已经把它当成了漱口水喝了进去,又吐了出来,爸妈听了后笑的合不拢嘴。


  在一次,放学的路上我不小心说错了话被一个大孩子给打了一顿,回到家我告诉了妈妈,谁知妈妈龙颜大怒二话不说就去找他去了。到了那妈妈说的他没有一点插嘴的机会,我心里高兴极了。想不到妈妈竟然为了我说的那句话去为我出气。


  感谢父母对我的呵护,您们我了我天天操碎了心真是辛苦了,正是应了那句老话:养儿一百,长忧九十九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