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感恩的作文:在感恩中成长_8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9 10:49:15

  鲜花感恩雨露,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;苍鹰感恩长空,因为长空让它飞翔;高山感恩大地,因为地让它高耸;我感恩我的妈妈,因为妈妈


  一直陪伴我左右,为我打开智慧的大门,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。在我的成长历程中,您浓浓的母爱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。


  我的妈妈看上去很平凡,一双美丽的大眼睛,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,一副中等的身材,但妈妈骨子里并不平凡。说妈妈平凡是因为她和普通妇女没什么两样;但妈妈的意志很坚强,从不服输,就算输了也不气馁。所以妈妈的"言传身教"很有用。


  当我遇到难题向您请教时,您总是乐意接受,耐心地给我讲解题思路,一遍又一遍,不厌其烦。当我通过您的讲解,把这道题做对时,您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。


  当您发现我生病时,您一个劲儿地问我有没有难受,要不要去医院......直到等我痊愈,我去上学时,您还关心地问:"你身体好些了吗?


  要不要紧?"是您对我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,如同春雨般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,让我感受到亲情的温暖,望着您,我真想说:"谢谢您,妈妈。


  当我做错事的时候,您并没有大声喝斥我,而是轻声细语地问清了事情的原由,帮我排忧解难。我真感激您啊!您是非分明,从来都不平白无故地批评人。


  当我在期未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的时候,您开心地表扬了我,还孩子气的鼓起掌来。要知道,是因为您这小小的掌声,使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又增添了一份信心,让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。


  感谢妈妈给了我生命和无私的爱;给了我知识和看世界的眼睛;感谢妈妈所给予我的一切,虽然并不全都是美满和幸福;却给我提供了一个施展的舞台,练就了我释怀生命之起落的本能;感谢妈妈,给我无穷的支持与力量;与我一起迎接每一个黎明和黄昏使我的生命不再孤单,让我认识自己和看清别人;让我拥有了美丽,在充满生机的世界;生命因您而多了充实与清新;让我幸福地绽开笑容,美好地生活着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