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感恩的作文:感恩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9 10:49:08

  感恩——是对你身边以前帮助过你的人,在他困难、软弱时,给予他温暖、自信、安慰……


  感恩,是需要你博大的胸怀、坦荡的心境让那些小肚鸡肠、缺少感激之心的人知道感谢,更知道感恩。


  你们看:


  蔚蓝的天空下,鸟妈妈正焦急地在为小鸟儿们找食物。


  勤劳的园丁正在教同学这首歌: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……感恩的心,感谢命运……


  冬天,父亲仍早些起来,为我们做饭,那冰凉的水把父亲的手冻红了,就这样日复一日,几乎都是这样,慢慢地,父亲的手上出现了一道道龟裂,难道这就叫无私的爱?有时看见了很心疼,不由得眼睛湿润了。我便想想自己应该做一个知恩图报的人,感谢父亲。


  我的同学,应该感恩,因为他们让我不会有一个无滋无味的童年。


  面对恩情,需要知恩,更需要感恩。天上没有太阳,便失去光明,世间若没有了感谢,就失去温暖。


  感恩,彼此都会快乐。


  大家,对曾经向你微笑过的陌生人,对曾经跟你说过一句“谢谢你”的人,对你所有身边的爱心人,感恩,说声“谢谢你”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