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感恩的作文:感恩_8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9 10:48:56

  落叶在空中盘旋,谱写一曲感恩的乐章,那是大树对滋润他的大地的感恩;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,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,那是白云对哺育他的蓝天的感恩。而小小的我,要感恩我的父母,要感恩我的老师,要感恩我的知心朋友,要感恩这个社会。这个世界上,有一种爱,亘古绵长,无私无求;不因季节交替;不因名利浮沉,这就是父母的爱啊!我们的欢乐是母亲脸上微笑,我们的痛苦是母亲眼里深深的忧伤,我们的成长刻在了母亲的绺绺银丝里,我们可以走得很远很远,却总也走不出母亲心灵的广场。


  而父亲总是常年在外奔波,很少回家,为这个家任劳任怨,奋斗着,拼搏着,默默无闻。乌鸦也会反哺,羊儿也知跪乳之恩,所以,我要感恩我的父母。老师,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。待我们如孩子般亲。


  这些天在排练队列队形,看到您额头上都打得汗珠,真有点于心不忍,后来才知道,你还生病的呀。忘不了您的声声教诲,忘不了您眼里深深的忧愁,忘不了您忙碌的身影。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。”我要在这里说一声:“谢谢您,老师!”假如我能搏击蓝天,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;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,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;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,是您给了我光亮。


  我还要感恩陪我一路的朋友,在我孤单的时候陪伴我,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,在我气馁的时候鼓励我、支持我。虽然我们也会闹脾气,但我们却永远都是好朋友。谢谢你们,包容我的缺点,谅解我的错误,和我同风雨,共进退。是你们,让我的人生变得如此多彩,谢谢你们!除此之外,我还要感恩社会,让我有这么好的学习条件,书费不用交,而且住校生还有补助,食堂的饭菜也不算太差。


  政府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条件,我们有什么条件不好好学习呢?感恩是对生命恩赐的领略,感恩是对生存的释然,感恩是对生命的珍惜,感恩是对赐予我们生命的人的牵挂,感恩是对陌路关爱的震颤。因为感恩,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;因为感恩,才会有真挚的友情;因为感恩,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