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感恩的作文:感恩老师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9 10:48:52

  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都有传播知识火把的老师。他们用毕生的心血和自己的青春,灌溉祖国的花朵,哺育成长的幼苗。


  其中有一位老师让我至今难忘。记得那一次,我由于得了水痘,一直没去上学,落下了许多课程。其间朱老师知道了这事,赶到了我家,说是要给我补习功课。我非常难为情,忙推辞说:“老师,我的病还没好呢,会传染给您的。”老师笑了笑,摇摇头说:“没关系,学习要紧,快把书拿出来,我给你补习吧!”我听了,小声地答应了。开始复习了,老师用亲切的话语给我讲解每一处,那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,让我感到一阵阵暖意。补习结束,我望着老师消瘦的脸庞,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,她那温馨的笑容,流露出对我的无限期待。此时此刻,我发现朱老师竟如此的亲切,亲切地与往日有所不同。我也不例外,她讲的每一句话,我都会牢记在心底,因为我明白她对我的苦心……


  我即将结束六年的小学生活,踏入中学的大门。回想起这六年来,老师对我的关怀和教育,我的心里充满了无限的感激之情,虽然我不能把老师为我们操劳而生出的皱纹抹去,但是我可以让老师的努力有所收获。真诚地向老师到一声“谢谢!”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