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[2021年四月征文小学组]——观《许愿神龙》有感_600字

作文网专稿 2021-04-27 15:25:51

  假期里,我看了一部叫做《许愿神龙》的电影,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我迫不及待地要把我的感想分享给大家。


  影片中的主角是一个叫作丁思奇的小男孩。他得到了一条可以让他许三个愿望的神奇的龙。我非常羡慕他,心里想:要是我也能有一条这样神奇的龙就太好了!当看到丁思奇向神


  龙许的第三个愿望是要复活他的好朋友莉娜的爸爸时,我的心里受到了很深的触动。我想只能许三个愿望,这是多么难得多么宝贵的机会呀!丁思奇却把属于他的愿望用来帮助朋友,这种时时为朋友着想的美好品质不得不让我深感佩服。


  看完电影之后,我一直想着假如我也有一条许愿神龙的话,我也要像丁思奇一样为周围的人做点什么。假如我也有一条许愿神龙,我的第一个愿望帮助我们学校的一个染上白血病的小男孩。我想把他带出医院,离开病床,重新回到宽敞明亮的教室里面来上课;下课了到操场上来一起玩耍;放学了,又一起高高兴兴地回家。我希望这个小男孩能摆脱病魔的折磨,健康,快乐地长大。


  假如我有一条许愿神龙,我的第二个愿望是让那些贫困山区的儿童吃得饱饱的,穿得暖暖的,还能开开心心地去上学,学知识。


  假如我有一条许愿神龙,我的第三个愿望是希望妈妈有一个很好的睡眠,每天晚上都能睡得香甜……


  我希望我的这些愿望通通都能实现!也希望更多的小朋友去看一看《许愿神龙》这部电影,你们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想!



  年级:三年级


  作者:潘彧何煊



  作文网专稿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  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  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6817477929100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