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一年级想象作文:未来的汽车(五)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49:25

      到了20xx年,会出来一种银灰色的豪华轿车——5x5050。


      这种车既节能又环保。车内有空调,电冰箱等各种现代设备,可以24小时为司机服务。这种汽车的最大特点就是可以按照天气和环境的变化做出不同变化:如果遇上晴天,这种阳光灿烂的好天气,太阳能机器会自动启动,全力吸收太阳的电能,然后,储藏在汽车尾部,看电视,玩电脑,吹空调用的几千几万千瓦的电都不用怕麻烦了。


      如果遇上阴天或雨天,这个汽车就会自动把以前收集的太阳能释放出来,还会自动喷射出一种防滑油,涂在轮胎上,这样的话,就算雨天再滑,这个车子也不会翻个四脚朝天了。如果在开车回家的过程中不幸遇上了暴风雨,雨渐渐漫上了车,这个时候,车就会把轮胎缩进去,伸出一个船桨来,还会自动收集空气,释放在这里。


      如果遇上龙卷风,车就会自动为自己加重,当然了,这不会影响它的速度,它仍然会以每秒10公里的速度行驶。如果你想住在车里,也不会怕有贼来,这里有指纹识别器,如果真的有人要强行进来,它会释放10万瓦电流。如果你想洗澡,它又可以弹出一个浴缸,自动放水。另外,它还可以上天,下地……真是环保。


      想感受一下未来的汽车吗?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