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一年级想象作文:时光如果倒流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48:33

     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我想回到4岁。还记得那一次,我在景山上的石梯上蹦蹦跳跳地走着,一个不留神,额头就“咚”的一声撞在了石梯上,天哪,我差点撞傻了,太痛了!结果在医院里缝了好几针,疼得我哇哇大哭,在家里休息了一个星期,还得去医院拆线,又疼得我哇哇大哭。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我一定要好好走石梯,到了那个台阶的地方,我一定会小心翼翼一步一步地走,远离这个让我摔跤的地方。


     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我想回到6岁。那时我妈妈让我学拉丁舞,我非常开心地答应了,结果每次跳舞回来,我的全身肌肉都是酸疼得厉害。老师的“魔鬼教育”,真令人崩溃。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我打死也不学跳舞了。即使妈妈再说,我也会坚持自己的想法,我会报我想要的画画班,安心地画我想画的东西。


     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我想回到二年级。还记得我班里的一个死党,有一次我只不过向她借了两张奖卡,当天下午我还她时,她竟然私自加倍,结果我一天的奖卡全给她拿走了。我一天的努力啊,全没有了。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我一定会霸气地回怼她:“休想占小便宜,两张就是两张,不可能加倍还的!”吓得她直接跑走,我的奖卡保住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