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:超级爷爷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11:54

      爷爷今年55岁,白发不少,皱纹也不少,讲外形条件,爷爷确实不太好,但比“内功”的话,爷爷可厉害哩!


      爷爷是个“老书虫”,他的古文功底很好,他有两个大大的书柜,全都塞了满满的书。我和表姐学古诗,不管碰到什么问题,只要问问爷爷这个“活字典”准成!


      爷爷爱书却不是一个书呆子,他的手巧得很,就在这个星期,爷爷送给我一张自制小书桌,桌面是四方木板,爷爷把它上漆刷亮,再做一个脚架,最后用螺丝固定好,哈!一张迷你的小书桌就大功告成了!爷爷还是家里的修理工,电灯坏了,水管漏了,挂架断了……爷爷都有本事修好。


      说起爷爷的厨艺,那更是“隔墙吹喇叭――名声在外”,爷爷很会煲汤,邻居经常打趣:“吃肉不如喝汤,喝汤不如闻香。今天我们又能免费闻香啦!”爷爷最拿手的还要算面食:刀削面、拉面、煎饼……


      怎么样,我的爷爷够超级吧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