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:我们班的班长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11:42

      他是我们班“最称职的胖班长”,有着一对乌黑透亮的眼睛和一张胖乎乎的脸,肚子大得可撑船。


      他面善,而且非常呆萌,他的体重仅次于我们班的“黑人”--陈恩典。每逢拔河比赛时,只要有他俩助阵,我们就稳如泰山,赢下了一场场比赛!


      班长的优点很多,画画、领导才能、朗诵等等。例如,这次的万人诗歌朗诵大会的四人领歌之一,班长领了一声:“哟哟鹿鸣,食野之苹。”听到班长这般洪亮的声音,我们的心里充满了自豪,立刻跟着唱:“哟哟鹿鸣,食野之苹。”班长的画画也不赖,曾多次获好名次,被学校挂在了阶梯的墙上给同学看,还有些画竟被印在了报刊里。


      班长不但优点很多,还很乐于助人,从不骄傲。


      每次在别人遇到麻烦的时候他都会挺身而出,帮助同学,他考试考了满分,一点也不会骄傲,只会有点小激动。记得上一次,班长考了满分,他非常开心,一蹦三尺高,之后就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偷偷为自己庆幸,而某些考满分的同学,为自己高兴后,都会和别人攀比起来:“我比你厉害,你是比不过我的。”是关键的是,班长善解人意,每次在别人打架时,他都能用最幽默的语言让那俩人和解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我们那优点很多的、爱乐于助人的,从不骄傲的胖班长杨羽晨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