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:我的麻雀嘴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11:28

      我呀,属鸡,性格一点儿也不文静。


      我有一张小圆脸,又浓又密的眉毛下有一对小眯眼,还有一个跟拘一样灵的鼻子,鼻子下就是我的一张“麻雀嘴”。


      上课的时候,我总是用只有自己能够听到的声音自言自语地嘀咕,老师讲的话在耳边闪过,很少进到我的脑子里。下课是我表现“麻雀嘴”的机会了,我的耳朵比听课时灵百倍,眼睛不停地观察同学们的一举一动,一看到有人谈天说地,我就赶紧去凑热闹,“麻雀嘴”的声音比谁都响。


      一回到家里,我先叫声妈妈,然后立刻就把同学们在学校的一举一动一字不落地告诉妈妈。妈妈总是一句话:“别人的事不需要你去管,先把自己管好再说。”我听了心里可不高兴了,总会卿卿喳喳地跟妈妈叫半天。总之,我尽量不失时机地发挥“麻雀嘴”的功能。


      老师叫我少管闲事,同学说我最会管闲事,妈妈说我爱管闲事。我也知道我自己不该不停地卿卿咬喳,我也越来越不喜欢我的“麻雀嘴”了。


      我已经下决心尽快改掉我的“麻雀嘴”,让大家都来喜欢我的嘴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