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:我们班的特点人物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11:25

      “嘿!伙计!”只要听到这句话,甭看,是我,瓜苗上场。说起我的外号呀那可是有番来历的。那天,我们班“打架王”段锡锐遇到拦路虎了,这时,就算他再能打,也不可能和数学题打吧!于是他就开始叫我这个数学天才了!谁知,叫的快了,即成瓜苗是也。正是气煞我也。从此我便有了瓜苗之名号。


      “我大帅哥来也。”听到这话,方知郭凤亮来也。他总是爱自夸自大,称自己是大帅哥,实际上,他和王伟晨相差太巨了。一个是天上的天使,一个是地下的魔鬼。有一天,外班的一位学友问:“你觉得你帅吗?”谁知,他听到这话就开始耍帅了。他把头发一飘说“我非常非常帅!”


      “灰灰来也!”便知是魏玉凯大驾光临。别看他瘦得更麻杆似的,就以为他的跑步速度很快,NO!NO!NO,他的跑步速度慢的出奇。上次跑100米,他竟惊人的跑了一个1.35分钟。啧啧啧,佩服佩服!


      男生的特点人物说完了,该说说女的了。


      我们班的“娘子军”个个都称花木兰。俗话说“泪水是女人最原始、最厉害的武器。这话对于张靓靓来说简直是天衣无缝。只要哪个同学伤了另一个同学,无论男女,她都要用出她的致命绝招——泪光闪闪。如果你不说声:“大姐,我……我……我错了。”她是绝对不会停止哭泣的。


      我们班的“长腿王”小炜。只要你惹了她,她的“鸵鸟腿”就有用场了,非把你追到K一下,否则不会罢休。真可谓夸父追日呀。


      我们班的特点人物讲完了,是不是每个都活灵活现的呢?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