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:为老师喝彩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11:13

      我曾经为刘翔那飞快地跑步速度而喝彩,我也曾为刘谦那魔术表演而喝彩,可现在,我却要为我们的老师喝彩。她的语文课幽默、风趣,给人印象深刻。


      我之所以为老师喝彩,是因为她精湛的教学技艺。她一走进教室,开口说话,我们就被她那标准的普通话吸引住了。开始上课了,是她带着我们走进了一望无际的草原,犹如仙境的七月天山……是多么生动。还让我们在课文中点点划划,使我们懂得了课文更深刻的意思。我为有这么一个有着精湛的教学艺术的老师而喝彩。


      我之所以为老师喝彩,是因为她有一颗金子般的心。她对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很了解,和关心,身体弱的同学多一些照顾,家长不在家的同学多一些关心,家里很远的同学,让他们注意安全。记得有一次,我因为感冒引起呕吐,“哗”的一下在教室里吐了出来,教室里一片异味,很难闻,大家纷纷捂着鼻子,议论着。老师走过来了,没有说什么,就把我送到医务室。等我回来的时候,只见老师正在认真的清理赃物。我在心中大喊:“老师我为你喝彩。”


      老师你是蜡烛,燃烧自己默默照亮我们的心灵,老师你是园丁,辛勤的培育我们幼小的幼苗。你是这么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,难道我们不为这样的老师喝彩吗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