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:坚持不懈的刘思敏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11:07

      她,有一头乌黑的长发,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嵌在白净的脸上。她十分文静,在班里不常干出“大事”,但有一次,让我十分敬佩她。


      “同学们,我们先来学习腿部的蛙泳动作。”教练茶着双手,对我们说。我们几个女生胆怯地下了水,跟着教练学动作。经过教练的示范后,就轮到我们自主练习了。


      对于我们这些“旱鸭子”来说,简直是比登天还困难!就在我们抱怨时,刘思敏带起了头。只见她双手搭在“扶手”上,身体笔直地“卧”在水里。可是她的身体下沉了,这不符合教练的要求。可她不肯放弃,在一次尝试了起来。


      这回,刘思敏改变了“策略”。她把头闷在水里,将手搭在“扶手上”。可惜她这次尝试还是失败了。这可怎么办呢?连我都替她着急。刘思敏啊,刘思敏,你不会就不要练了呗,反正教练也不回来说你。


      就在我要去劝刘思敏放弃时,她进行了第三次尝试。


      只见她屏足了气,两眼一闭,上手自然地搭在“扶手”上,脚也伸地直直的。刘思敏似乎感觉到浮力的作用了,便把两腿“劈开”,在水面上划出了一个漂亮的弧形!刘思敏成功了!她成功地做出一个精彩的、准确无误的动作!


      在旁“观看”的我,顿时目瞪口呆,半天才回过神来。“刘思敏,你好厉害啊!这么‘高难度’的动作,你竟然……”没等我话说完,刘思敏谦虚地挠挠头:“没什么。只要坚持不懈,你也可以做到的!”说罢,她又去一旁练习了。此时,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刘思敏。她的成功就来源于她的坚持不懈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