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:不知名的陌生人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11:03

      每一个人的心里有一个印象最深的人如:父母,老师,朋友,亲人与一些陌生人给你的印象最深。我心里印象最深的是一位——不知名的陌生人。


      记得,我还小的时候我与妈妈在院子里玩的时候。妈妈说:“她先回家拿一些东西。叫我在楼下小心一点,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。”当我玩得有劲时,一不小心我就摔在了地下。当时,我想哭出来,可是没有人,妈妈还在家里找东西。当我痛得无法忍受的时候,突然觉得有一个陌生的身影走了过来。问我怎么了?但时我没有理睬他!只是一味的把头策在一边不理睬。他也细细地勘察我然后说:“小朋友在不起来你的伤口很容易感染的。”我害怕的说:“我妈妈对我说过不能理睬你们更不能相信你们,因……因……为你们是坏人你们会把我给卖了的。”叔叔听了哈哈大笑说:“世间上的人不一定都是坏人!”我半信半疑。


      哪位叔叔对我说:“小朋友等一下,我帮你卖药去。”但那位叔叔离开时我还想逃走,可是因为脚痛得没法行走了,最后还是没逃走。就这样叔叔给我包扎了伤口。在他临走时对我说了一些话:“小弟弟我没有儿子是你让我当了一回父亲的感觉。谢谢!”然后叔叔无声的走了,不知怎么的,我突然想哭。然后一瘸一拐的回了家!


      一个平凡的叔叔让我懂得了“爱”一个在无意当中产生的爱他也在我心里留下了永不磨灭的印象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