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期中考试作文:蹬车的叔叔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10:38

      今天是个阴雨天,从早上开始就一直下雨,路上十分的不好行走。于是妈妈早上送我上学的时候,我们一出门就拦下了一辆三轮车。


      蹬车的车夫是一个40岁左右的大叔,他帮着我们撑着雨伞让我们上车,等到妈妈跟他说了,我们要去学校上学以后,他就开始奋力的蹬向我们学校的方向。我们走在路上的时候,雨越下越大,风也刮的越来越猛,可是他说并没有懈怠的样子,他知道我是要去上学的,他不想让我迟到,于是就一直很努力的蹬车,其实雨水打到了脸上,也顾不得擦去。我和妈妈坐在后面,看着他奋力蹬车的背影,心里都很不是滋味。


      在叔叔的快速前进下,我和平常一样按时到达学校,并没有和其他同学一样,在阴雨天迟到。妈妈为了感谢叔叔,就多给了她一些钱,作为我们的答谢,我从心里也十分感谢叔叔,希望他能够拉到更多更多的客人,多赚一些钱,以后不要在这种天气出来接客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