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期中考试作文:小仓鼠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06:32

      又小又胖的身子,看到食物就来劲,天热起来像张饼,你们猜到它是谁了吗?没错,它就是可爱的小仓鼠!


      它的家十分漂亮。在那儿,我们给它准备了舒适的床,还有干净的小水池。每当我给它送食物的时候,总是先敲敲门,这是为什么呢?因为它要是不想吃食物的话,任凭你怎么敲门它也不理你;如果它想吃的话,就会先抓抓门,再做出一副想吃的表情,可逗了!


      有一次,我在房间里写作业。突然,我听见了一阵撕心裂肺的叫声。我赶紧跑出来,一看,原来是小仓鼠撞在柱子上伤了脚。为了安慰它,我送给它一大堆食品。等我再来看它的时候,那一大堆食品早就无影无踪了!我这才知道,原来这是它的“苦肉计”呀。


      等到吃饱喝足的时候,它还会“大闹天宫”。它会跳进水池里滚来滚去,把地面和自己搞得透湿。我看见了,生怕它感冒,心疼地把它抱出来,用毛巾给它擦干身体,并告诉它:“下次不要这样了。”小仓鼠瞪着眼睛看着我,似乎在说:“知道了,主人。”


      小仓鼠睡觉的样子很有趣。它总是喜欢用那块黄色的布把自己包得死死的,等它睡熟了又会把黄色的布踢得老远。


      这样可爱的小仓鼠,我怎么能不喜欢呢?可是后来,妈妈说它已经能够自己生活了,就把它放生了。时间过得很快,我已经有两年没见过我的小仓鼠了,真想念它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