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期中考试作文:小狗“五五开”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06:28

      邻居大伯养了一只拉布拉多品种的小母狗。邻居哥哥给它取了个奇怪的名字叫:“五五开”,具体为什么叫“五五开”,我也不知道。


      “五五开”长得很漂亮。它有一身金色的毛,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耷拉着的耳朵尖尖的,还有一口洁白的牙齿。


      “五五开”吃饭时十分挑剔。大伯把食物装到“五五开”的碗里,“五五开”会先用鼻子嗅一下,再小心翼翼地吃一口。如果食物不好吃,它会转身就走,不管大伯怎么叫,它理也不理;如果食物好吃,它会毫不犹豫地大口吃完。真是一只有个性的狗!


      “五五开”十分淘气。一次,我在小区里玩累了,正准备回家喝水,这时,邻居大伯带着“五五开”来了。“五五开”一看见我就向我扑来,它跳得快有我高了,还用头撞我,力气可大了。幸好大伯叫住了它,我才没摔跤,真是吓死我了!


      “五五开”既淘气又可爱,我可喜欢它了。可是后来,它被大伯送走了,我真想念它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