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期中考试作文:纳米隐身衣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04:51

      Hello,大家好!我是被誉为22世纪最年轻且最杰出的科学家。我今天要向各位推荐由我自主设计的纳米新科技——隐身衣。


      大家一听一定会觉得这是做梦想变蝴蝶——想入非非,可是没试怎么知道能不能成功,所以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制作这身衣服。没想到的是真的有一种叫纳米吸波的材料,它不仅能隐身还能吸收雷达发出的探测波——这就是它最大的亮点。


      现在,就让我们看看它能干些什么。首先如果你是一个明星,可你的粉丝超级的多,你穿上这身衣服就不怕了。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,不用被人吵着要签名、合照,哪怕用雷达找你也找不找了。


      然后如果是万圣节你想恶作剧吓你的小伙伴们,你就可以穿上这个隐身衣,只露出一个脑袋,你觉得你的小伙伴看到会有什么反应呢?如果你再在脖子哪儿画一个黑红色的口子就可以吓“死”人了!那画面想想就吓人,你们说是不是?


      我国最近经常有人贩子拐卖儿童,如果每一个儿童都有一件纳米隐身衣那就不用愁了,趁他不注意时迅速换上隐身衣,然后迅速逃走,你就脱离危险了。


      所以看完了我发明的这款新奇的纳米新材料隐身衣,你是不是也希望拥有一件呢?不用担心,我已经申请了发明专利,产品很快会投放市场,敬请期待吧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