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:美丽的太姥山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00:55

      美丽的太姥山是福建著名的名山之一。听说太姥山的景色优美,风景如画,所以我和妈妈决定一起去游览美丽的太姥山。


      我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,游玩过水平如镜的西湖,却从没看见过太姥山这一带的水。


      太姥山下有一条清澈见底的河,那条河的水真清啊,清得可以看见几条小鱼在嬉戏玩耍;这里的水真深啊,深得仿佛你只要一掉下去,就再也爬不上来了;这里的水真静啊,静得让你感觉好像是个五彩的画卷。我们的船正慢慢移动,如果不看两岸的风景在变化,真让你感觉不到船在前进。我们坐船过了河,就来到了太姥山前。


      我去过美丽的鼓浪屿,攀登过风景如画的武夷山,却从没去过太姥山。


      太姥山的山真绿啊,从远处看就像一座绿色的大房子一样;太姥山的树林真茂盛啊,走进去一点儿阳光都看不到,就算是夏天,这里也凉爽宜人;像秋天一样的太姥山真静啊,静得可以清楚地听到一声声动听的鸟鸣。


      啊,亲眼见到太姥山的山和水,比想象中的还要美,真是亲临太姥山,如在画图中啊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