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:傍晚的江边与海边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00:37

      来到江边,一副美如画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。阵阵香味在我的鼻尖旋转。令人目不暇接,心旷神怡。最让人感到热闹、美,又幸福的一个时间——傍晚。夕阳西下,海鸥叫,船鸣,让人心中更加温暖,天空就像被调色板调过似的,变得如此鲜红,就像一幅优美的画卷。


      傍晚的海边是这样的。


      累了一天,人们纷纷到桥上远眺风景。我的眼中泛起许多道红光,它们映入海面。又大又红的夕阳映衬在遍布了红光的海面上,显得很迷蒙,天空中是紫红色的雾层,仿佛给大自然铺了一层红色的纱布。中间海鸥跃过云层,不停在红云中穿梭。


      海鸥叫声:“啊——!”让人更加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。草香、树香,让我更加舒服,大自然紧紧拥抱着我。船的鸣笛声“嘟嘟”的开在水面上。顿时水面上涌起浪尖儿,还有人在打太极,心跟着陶醉了。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。这时,十分清静。只有浪推着沙,沙推着石的声音,它们一上一下,就像在玩捉迷藏。这世界都红了,比小姑娘的那娇嫩的小脸蛋儿还要红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