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:家乡的田野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4-27 14:00:34

      近年来城市不断的发展,到处都是钢筋混凝土的房子,让我不禁想念家乡的田野,那里有我美好的回忆和快乐的童年。


      温柔的春天


      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,空气中还带着一点冬天的寒气。这并不能阻挡田野沿途桃花,梨花的盛放,我走在田野的土地上,扑面而来的青草香让我只想沉醉在这田野中。春天的田野让我活力满满!


      炎热的夏天


      聒噪的蝉鸣让人感受到夏天的热情。遮天蔽日的老樟树,用它的叶子遮挡住毒辣的太阳,我总是和小伙伴脱了鞋子,脚丫伸进田野的涓涓溪流中,贪图一刻的清凉。夏天的田野让我心动!


      丰收的秋天


      金黄的稻田是丰收的信号,躺在金黄的稻子中间望着天,有一种恬静安宁的舒适。“嘿!”农民伯伯大叫一声,打破了这份宁静,我们奔跑在田野间,感受着大自然的馈赠。秋天的田野让我放松!


      冰封的冬天


      丰收过的土地逐渐光秃,闲置的田野杂草丛生,中间还参杂着荷花梗的残骸。清晨起床可以看见田野干草上的薄霜,远远的看,好似都穿上了一层冰晶外衣,像是一个冰晶艺术品。冬天的田野让我感受美好!


      我喜欢家乡的田野,无论是从前、现在还是将来,希望田野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快乐与回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